過千人同時開發! Tesla CEO:蘋果電動車計劃是「公開祕密」!

tesla ceo said apple electronic car is open secret 00

tesla-ceo-said-apple-electronic-car-is-open-secret_00

蘋果啟動 Project Titan 計劃開發電動車( Apple Car ),雖然蘋果暫時沒有披露任何資料(除了 Car Play),但他們卻大規模聘請汽車界人士,甚至連發售日期也流出,其他電動車製造商沒有理由不知道這些事情。Tesla CEO 在 BBC 訪問的時候,就評論了蘋果開發電動車的一些事情。

在 BBC 的訪問中 Tesla CEO Elon Musk 指蘋果從汽車工業聘請大量工程師,本身是開發電動車很好的證據,就算再口密,蘋果也難以隱藏過千個工程師一起開發一樣東西的事實,Musk 形容,蘋果電動車是「公開的祕密」。

apple-car-in-eurocarbody-2015_00
圖為 BMW i3,蘋果欲以這部電動車作為藍本設計自己的電動車。

蘋果開發電動車對電動車工業是一個威脅,Musk 顯然對蘋果開發電動車十分憂心,上年 10 月他曾經指在 Tesla 做不下去的員工才會到蘋果,然而在 BBC 的訪開之中他沒有證實這個威脅,但他認為蘋果會造出吸引人們的電動車,更警告開發電動車是十分困難的事情。

蘋果開展 Project Titan 項目,目的是為了開發蘋果自己的雹動車,除了從 Tesla、Ford、Samsung 等汽車生產商請來大量人少,更透過汽車展覽取經,以便製造車殼,上年也曾流出過 Apple Car 的價格和銷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