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超熱血新作《榮耀戰魂》確定將加入單人戰役模式!

For Honor

  在去年的 E3 展上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Ubisoft 的《榮耀戰魂》這款新作,遊戲是讓歷史上最經典的騎士、日本武士、維京戰士相互廝殺的超熱血遊戲,不過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所展示的全都是線上模式與其他玩家相互對決的場景,也讓玩家納悶究竟這款遊戲是否會有單人戰役呢?終於今天 Ubisoft 給出了答案,那就是遊戲將會有單人戰役模式。

For Honor

  Ubisoft 還表示遊戲除了有單人戰役模式之外,還保證會有僅一名角色對抗敵人的戰役。只可惜目前單人戰役模式的部分還沒有辦法向玩家展示。《榮耀戰魂》預計將於今年內發售於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