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V》亞洲區上市時間公布!亞洲限定版同步公開!

RYU 02

  SCE Taiwan 今日公布了《Street Fighter V》的 PS4 亞洲版上市時間,將會定在 2016 年 2 月 16 日,同時還公布了亞洲限定版,包含預定於歐洲販售的原創設計鐵盒、加上亞洲原創 16 名角色指令表及限定商品代碼。至於售價的部分亞洲一般版的建議售價為 NT$1,590(約 370 港幣),亞洲限定版為 NT$1,790(約 415 港幣)。但亞洲下載版的售價未定,而下載版將包含「Street Fighter V 亞洲原創主題」。

RYU 02

SFV SpecialEdition L
限定版內容

  本作為《Street Fighter 系列》正統續作之最新作品,包含新舊角色共 16 人,於發售時即可使用,並搭載可提升角色個性的全新戰鬥系統與串聯起玩家之間交流「CAPCOM FIGHTERS NETWORK」。

SFV As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