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XV》玩家提問!Square Enix 透漏相關戰鬥、探索系統消息!

FFXV

  即將於 PS4、Xbox One 平台發售的《FF XV》是不是讓大家很期待呢?當然這次除了在畫面上有所進步之外,這次的戰鬥以及自由度也是玩家討論的最大重點。最近 Square Enix 就特別挑出了三個玩家所提出的發問,並針對一些戰鬥、探索的部分進行回答,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問答吧!

FFXV

較大型的建築會有多個傳送點可以讓 Noctis 攀爬並在屋頂上探索嗎?

  當然可以!傳送能力能讓你即時被傳送到高處,也是 FFXV 戰鬥系統中重要的一環。這項能力是屬於戰略性的,尤其在遊戲中城市地形的大型戰鬥裡普遍可見。而且不只是建築,我們還會創造一些刺激的空戰,會有會飛行的敵人以及巨大的 BOSS,小心啦!

有多少像 Altissia / Insomnia 這類的大型都市可供探索?

  我現在可以告訴各位 Altissia  的一些事情,Altissia 有著非常多變的地點,像是數間咖啡廳、船店和公園等等。這城市有著非常大的規模,大到連開發團隊有時都會在其中迷路呢!玩家可以在其中悠閒漫步,或是乘船觀光,另外也加入擁有非常多趣味性的餐廳等著玩家探索。你會在探索城市街道時遇到特殊的角色,所以我們也建立了數種不同的事物在 Altissia 裡等著玩家造訪。

難度模式對於經驗值、敵人狀態、傷害和 AI 有什麼影響?

  FFXV 的難度設定是可以讓你在不同的戰鬥模式中切換的系統,藉由這樣切換的功能,我們希望能夠讓不論是喜歡動作型的技術玩家,或是是那些希望能夠在較慢、較放鬆的情況下戰鬥的玩家都能享受屬於他們的戰鬥風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