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得知對方看過你的電郵?小工具助你立即查出來!

gmail icon

gmail_icon

LINE 一直都有已讀不回的問題,不少人明知已讀訊息也不回覆,令人憤怒和生厭,其實傳送電郵也有同類情況,有人傳送活動邀請,但收件人往往沒有回覆,要打電話才知道去向。要能夠確認人們已經讀取你的電郵,只要使用 Google Chrome 的話,你可以安裝插件解決。

避免電郵已讀不回,你可以安裝名為 Sidekick 的 Chrome 插件,這個插件原理相當簡單,就是如果有人打開你寄出的電郵,會準時提醒你,確保收件人已經收到。

Sidekick 下載網址(官網)

1. 打開這個連結,按「Add to Chrome」安裝 Sidekick 的 Chrome App。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1

2. 安裝完成後,按一下右上角插件按鈕,選擇電郵模式,例如小編選擇 Gmail。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2

3. 以 Gmail 登入帳號之後,就會有教程教你如何傳送郵件以及把電郵連結 Sidekick。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3

4. 完成設定之後可以關閉頁面,之後你可以按一下右上角的插件按鈕,查看被追蹤的帳號的郵件是否被收件人讀取了。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6

5. 如果要再嘗試效果,登入與 Sidekick 連結的電郵地址,向任何人傳送電郵,在傳送的時候新郵件介面右下角會有插件的符號,用戶可以開關郵件追蹤功能,郵件完成輸入後按橙色的 Send Now。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4

6. 最後等待收件人開啟電郵,你就會收到對方已讀通知。

a-chrome-app-let-email-be-read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