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基礎!iTunes 推出 15 周年!

itunes titel.png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不論你使用的是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是 Mac 電腦,你都必定會使用過 iTunes,這套軟件的評價亦好壞參半,有用戶表示 iTunes 相當自動化,有用戶表示 iTunes 大大限制了使用功能,而現在各位又會否知道,15 年前的今天,Steve Jobs 代表蘋果發佈了 iTunes。

itunes

Steve Jobs 在 15 年前 Macworld Expo 上推出新的蘋果產品,講解新的產品後,說了一句驚人的說話,就是:「音樂革命將會馬上發生」。表示 iTunes 將會改變用戶使用 CD 聽音樂的方式,可以將 CD 方在電腦內,複製成為 MP3 格式。

stevejobs03

蘋果在 2001 年推出了 iTunes不足一年時間,Steve Jobs 就推出了 iPod,這台產品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主要原因是因為可以配合 iTunes 購買音樂,售價並不算高,同時間可以有效管理口袋中過千首音樂,因此吸引了大量用戶使用。

Steve Jobs Unveils Apple iPhone At MacWorld Expo

iPod 的成功,亦讓蘋果有資金開發智能手機 iPhone,iPhone 正正就是將 iPod 的設計都加進到一台可以連接互聯網的手機上,再一次改變了用戶使用產品的方式,因此 iTunes 亦是改變世界的關鍵。

ios_6_app_store_steve_jobs_iphone_20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