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人性化設計!iOS 9.3 Beta 版 7 大新功能介紹!

weathersettingsquickactions

蘋果目前推出了的 iOS 最新版本為 iOS 9.2,不過繼早前發佈的 iOS 9.2.1 Beta 版本後,現在蘋果再一次推出全新的 iOS 9.3 Beta 版本,今次的更新將會加入更多 3D Touch 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善用 3D Touch 來進行更多事情。

ios91

以下是 iOS 9.3 的新功能:

1:更多 3D Touch 快捷鍵!

weathersettingsquickactions-800x707

蘋果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利用了全新的 3D Touch 技術,讓用戶在主畫面中,用力按壓軟件,就會顯示出軟件的快捷鍵,不過在 iOS 9.2 中,可以使用的功能並不多,而現在加入了大量新的功能,包括設定中,可以快速進入Wi-Fi 、藍牙、電池、背景圖片設定、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都加入了更多選項,讓用戶更快進入不同的地方。

2:全新夜間模式!降藍光設計!

nightshiftmodeios93

蘋果在 iOS 9.3 中,加入了全新的夜間模式,可以讓用戶設定顯示屏的色彩,減少藍光,讓用戶在夜晚使用 iOS 裝置時,減少因為藍光而影響身體的晝夜時間,可以有效改善入睡問題,在最新的設定中,用戶可以設定何時執行夜間模式,可以自定義時間,或日落開始直到日出結束。

3:Notes 功能更安全!配合 Touch ID 打開內容!

notessettingsios93-800x526

蘋果在 iOS 9.3 中,亦為 Notes 加入了全新的安全保護功能,配合 iPhone 及 iPad 的 Touch ID,用戶就可以為 Notes 內的資料上鎖,不讓他人隨便打開修改閱讀,亦可以使用密碼保護,減少 Touch ID 偵測錯誤而無法打開的問題。

4:新「健康」軟件設計!

healthappupdate

早前蘋果的 iOS 系統中,健康軟件內的資料,只能在 iOS 內直接查看資料,而現在 iOS 9.3,可以讓用戶將健康軟件內的資料數據下載,亦加入了新的介面,運動及站立的數據使用了全新的設計,顯示你的目標。

5:全新的 Peek 和 Pop 應用程式切換功能!

change-apps-by-3d-touch_02a

配合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顯示屏,用戶現在可以在 iOS 9.3 中,使用全新的應用程式切換功能,利用 Peek 和 Pop ,可以讓用戶在切換軟件時,可以先以 Peek 預覽,再用力按下,配合 Pop 完全打開軟件。

6:改進的 Live Photos 功能!

livephotosstillphotoios93

蘋果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新增的攝影功能 Live Photos ,現在加入了一項新的選項,可以讓用戶保存「全解像度」的Live Photo。在使用共享時,只要按下複製,就可以創立一個靜態照片的Live Photo。

7:為 Apple Watch 更新準備!

applewatchios93

蘋果在 iOS 9.3 中,同時為 Apple Watch 帶來了最新版本的系統更新,版本為 watchOS 2.2,只要用戶使用 iOS 9.3,就可以為你的 Apple Watch 更新到最新版本,不過並沒有詳細介紹 watchOS 2.2 有甚麼改進的地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