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實試!舊機升級 iOS 9.3 beta 1 速度反應會變慢嗎!?

ios 9 3 beta 1 speed test iphone 4s hahaha 00

ios-9-3-beta-1-speed-test-iphone-4s-hahaha_00

iOS 9.3 beta 1 昨晚突然向開發者推出,開發者高興地升級,但是如果利用舊 iPhone 升級的話,我們可能要注意升級後反應速度是否變慢。

一直舊 iPhone 提供舊 iPhone 升級新 iOS 進行速度和反應測試的 iAppleBytes,再一次為舊機進行速度反應測試。他使用安裝 iOS 9.2 以及 iOS 9.3 beta 1的 iPhone 4/5/5s/6,同樣從訊息 App 開始,打開行事曆、照片、相機 App,一路去到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 Facebook 、 Instagram 以及兩款遊戲 subway Surfers 和 Pac-man 256,最後再跑分,看看安裝新版是否能夠維持舊版的運行速度。由於是第一個 beta 版,故只作未來升級的參考之用。蘋果有可能繼續改善對舊機的相容問題,令舊機升級後可以走得更順。

iPhone 4s 升級 iOS 9.3 beta 1 結果慢到哭出來!

由於是準改版升級,新版無論在開機速度、應用程式啟動速度、遊戲運行速度已經明顯比舊版慢很多,但操作的靈活程度但然維持不變,看來使用 A5 處理器的 iPhone 4s,運行速度開始吃不消版本升級帶來的慢速體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nifDXJ03w]

iPhone 5 升級新版開機速度超慢!

iPhone 4s 升級後反應不滿意,那麼採用 Apple A6 處理器的 iPhone 5 又如何?開機的情況甚至比 iPhone 4s 還要差 ,舊版的已經進入鎖機畫面而且自動關掉螢幕,此時新版的才進入鎖定畫面。然而,運行應用程式和遊戲的時候,即使仍然以舊版較快,但新舊版的速度差距已經比 iPhone 4s 大大減少。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dyOCkpPxc]

iPhone 5s 新舊版運行反應不一!

即使開機速度新版晡顯地慢於舊機,但對比 iPhone 4s 和 5,使用 Apple A7 的 iPhone 5s,新舊版的差距更窄,而且打開應用程式的速度和反應也比 iPhone 4s 和 5 更靈活,打開遊戲也更有速度,即使開機和 App 開啟慢了一些,但運行遊戲卻以新版優勝,利用 iPhone 5s 升級 iOS 9.3 beta 1,對手機速度影響不太顯著。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D3h6sWxT4]

iPhone 6 升級幾乎無影響!

與 iPhone 5s 一樣,利用次新機 iPhone 6 安裝舊版 iOS 9.2 和新版 iOS 9.3 beta 1 也有少量的差距,但主要在開機的時間之中,始終都是次新機,你可以發現打開應用程式的時間幾乎是一樣的,升級新版並沒有影響到應用程式的運作,只是開機等多一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oQ_Rey8R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