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beta 1 剛剛推出!黑客已成功將它越獄!

ios 9 3 beta 1 jb 00

ios-9-3-beta-1-jb_00

雖然 iOS 9.2.1 越獄以聲稱越獄者承認說謊結束,JB 沒機會了,但一天 iOS 仍然有更新,可以進行 JB 的漏洞仍然是有的。iOS 9.3 beta 1 剛剛推出沒多久,就有人上傳了影片,聲稱已經成功將其越獄。

從 YouTube 用戶 qwertyoruiop 的影片可以看到,iOS 9.3 beta 1 已經成功遭到越獄了。為了證明這系統是 iOS 9.3 beta 1,他在影片開始之前打開一些新功能設定,例如全新的 Night Mode,而且安裝了自定圖形排列 Cydia 插件,將應用程式圖示改到 5 個一列排列,他亦打開 JB 後常用應用市場 Cydia 以及進入 Terminal 輸入代碼,證明自己是成功 JB 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MWIl3bde8]

目前 iOS 越獄工具只支援 iOS 9.0.2,而這個用戶亦似乎沒有意欲開發 iOS 9.3 的 JB 工具,但這段影片也說明了,JB 就算去到未來的 iOS 都有可能做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