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2.2 beta 向開發者推出!支援一機配對多 Apple Watch!

ios 9 3 and watchos 2 2 betas add ability to pair multiple apple watches with an iphone 00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0

就在 iOS 9.3 beta 版向開發者推出的同時,watchOS 2.2 也向開發者發佈了 beta 版了,開發者可透過 iPhone 進行更新,但更新之後,有人卻發現新 beta 版新增一個情對開發者十分合用的功能,就是「一機多錶」功能,同時配對多隻 Apple Watch。

watchOS 2.2 beta 支援一機手錶的原因雖然蘋果沒有解釋到,但我們不難發現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開發者的方便,開發者無需使用多部手機,就可以同時在一部手機連接多隻手錶,測試應用程式之用。蘋果未來會發佈第二代 Apple Watch,應用程式的相容性將會成為重要的問題,因此蘋果開放這個功能是有必要的。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1

不過要做到一機多錶,你的 iPhone 必須升級到 iOS 9.3,而所有配對的 Apple Watch 必須升級到 watchOS 2.2。而且這個「一機多錶」功能在正式版登場的時候是否繼續支援,只能靠蘋果在 iOS 應用程式做更多功夫,令 iOS 裝置能綜合和顯示兩隻手錶的數據。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