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1成功越獄?真相永遠是殘酷的!

ios 9 2 jb is being developed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最新一代的 iOS 系統可以盡快推出越獄工具,不過iOS 9.2 一直無法越獄,讓用戶期待落空了,不過就有一名開發者突然公開截圖,表示自己已經成功為蘋果最新一代系統 iOS 9.2.1 越獄。但原來真相是讓用戶相當憤怒的。

ios-9-2-jb-is-being-developed_00

一位名叫Luca Todesco的開發者突然公開 iOS 9.2.1 的越獄照片,讓用戶大感驚喜,不過隨後就有一個壞消息,就是Luca Todesco已經親口承認,他撒謊,iOS 9.2.1完美越獄是虛構的,並不會真正推出,只是偷取了一位韓國開發者화격자 리더的圖片。

jb lie

目前 iOS 9.2 會不會推出越獄?並沒有人知道,外界認為,早前的 iOS 越獄工具為何可以推出得如此快,是因為中國的越獄團隊用光了過去發現的所有越獄系統漏洞,不論該更新是否重要,只要上一個越獄工具被封鎖了,就會使用下一個越獄系統漏洞來開發,外國的黑客亦表示,中國團隊每一次都使用了珍貴的越獄漏洞在不重要的更新上。看來下一次越獄無望了。

ios-9-2-jb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