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6000 安培電力電擊 iPhone 6s !恐佈的畫面出現了!

electrocuting an iphone with 6000 amps 00

electrocuting-an-iphone-with-6000-amps_00

從火燒、冰封、被車輾過,2015 年 iPhone 6 和後繼機 iPhone 6s 一直遭到虐待至今,去到 2016 年,iPhone 依然沒有好日子過,虐待狂人們繼續一如既往虐待 iPhone。今次,他們出動了至強的電力電擊,結果令人震驚。

為了以至強的電力電擊 iPhone,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準備 6 個巨型電池,每一個都可以製造出 1000 安培強勁電流,總共 6000 安培的電是可以電死很多人,更何況 iPhone,他們在摧毀手上的 iPhone 6s 之前,示範了如何利用這些電力把一條條類似鋼絲甚至鋁合金熔掉,巨型電池電力之強,實驗有多危險,大家一清二楚。

electrocuting-an-iphone-with-6000-amps_01

electrocuting-an-iphone-with-6000-amps_02

之後,他們把 1 個巨型電池連接 iPhone 6s,然後開啟電池,隨即就爆了一聲,心知不妙,之後發生的事已經超出人們的想像,這不止令電池著火,而且高壓電力竟然令 iPhone 某部分熔掉……

electrocuting-an-iphone-with-6000-amps_03

然後他們再用 6 個巨型電池電擊 iPhone,此時 iPhone 會變成如何?小編不敢想像,看片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kjcqCEHP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