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的絕美語錄雜誌風相機限免 ! 部份內購同步限免 !

apq01

apq01

熱愛修圖軟體的朋友們除了透過濾鏡來調整之外,還能透過什麼工具來讓照片的美感加倍呢 ? 小編今天要推薦原價 US$2.99 ,一套名為《Awesome Photo Quotes》 的限免軟體 ,給你的照片添加優雅的文字語錄,讓每一張相片猶如雜誌內頁般優雅又氣質清新。

apq04

介面優雅簡潔易懂

這款軟體在使用上十分直覺,沒有令人眼花撩亂的按鈕,介面設計簡單大方,快點擊左下的相簿按鈕來修圖吧 !

apq17

豐富的拼圖模板

愛拍照的人肯定有許多的精采時刻,豐富的拚圖模板讓你在展現美圖的時候沒有遺珠之憾。

apq05

兩指縮放裁切自如

應用程式有個貼心之處就是在編修圖片時先行進入裁切照片的部份,讓你不致在編輯好其他部份後,才想到要裁掉某些畫面,若是不滿意也能在後續進行編輯時再度裁切。

apq13

apq07

apq12

apq08

apq10

apq09

豐富的編輯選項

小編不由得要說這款影像後製軟體的編輯功能十分強大,包含各式濾鏡、外框、貼紙、聚焦、模糊、旋轉、銳度、亮度、白化、塗鴉、等。

apq11

替照片加上語錄變身雜誌內頁 部分語錄同步限免

但最令小編感到驚艷的是替照片加上語錄的功能,能自由地替照片添加各種美型的字句並調整其大小與顏色,來與你的照片更相得益彰。

apq02

apq03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內購項目, Quotes Pack 7 和 Quotes Pack 12 正在免費中,喜歡藝術美型字體的你別錯過了!

apq15

快速分享至各個社群平台

愛修圖的你是否也愛晒圖呢? 照片編輯完成除了儲存到相簿內,也支援一鍵分享至 facebook 、推特、 IG 及 mail , 讓你想不高調也難!

小編 BEFORE & AFTER 快速點評 :

apq16

BEFORE : 上圖為小編未使用 Awesome Photo Quotes 前的風景照,自己覺得雖美但總少了點什麼!

apq14

AFTER : 透過 Awesome Photo Quotes 編輯過,是不是立馬有文青風格,忍不住想替它點個讚了呢!

  • 應用名稱 : Awesome Photo Quotes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