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更新!蘋果發佈 iOS 9.3 Beta 1 重視新功能!

weathersettingsquickactions

蘋果目前推出了的 iOS 最新版本為 iOS 9.2,不過繼早前發佈的 iOS 9.2.1 Beta 版本後,現在蘋果再一次推出全新的 iOS 9.3 Beta 版本,今次的更新將會加入更多 3D Touch 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善用 3D Touch 來進行更多事情。

apple-ios-9-siri-update

蘋果在最新的 iOS 系統中,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包括更多 3D Touch 快捷鍵,全新夜間模式、Notes 安全功能、新健康軟件、全新的 Peek 和 Pop 的應用程式切換功能,改進的 Live Photos 功能,及最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測試系統更新,現在蘋果官方的軟件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iOS 無線更新升級到 iOS 9.3。

weathersettingsquickac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