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特價!Alienware「外星人」電腦超低價發售!

dell xps 13 alienware 15 alienware 17 ces 2015 11

喜歡使用 PC 進行遊戲的用戶,相信都會聽過 Dell 的外星人電腦系列產品吧?可以在超強大的電腦硬件下,配合專用軟件,可以在遊戲時,大大減少 Windows 在背景執行所佔用的資源,同時更能發揮硬件的最大效能,現在 Dell 為了清夠版本貨品,幾乎以半價出售產品。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11

Alienware 17 版本:

Alienware 17 1

HK$12,299

Intel® Core™ i7-4720HQ
512GB M.2 SSD (啟動) + 1TB 7200RPM (存儲)
NVIDIA® GeForce® GTX 980M 含4GB GDDR5
16GB DDR3L 1600MHz RAM

Alienware 17 2

與最新版本對比,不同之處只有 CPU,清貨的是第 4 代 Intel Core i7 極致版,而新款是使用第 6 代 Intel Core i7 6820HK 處理器,及使用了16GB DDR4 2133MHz RAM ,但售 24999 港元,各位會購買那款呢?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