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重出江湖!?這可能是疑似 Nokia C1 的實機照片!

nokia c1 leaked photos 00a

被微軟收購了手機業務之後,Nokia 手機一度銷聲匿跡,但是 Nokia 智能手機到了 2016 年就可以重出江湖了,究竟全新的 Nokia C1 是怎麼樣子?自 9 月流出過渲染諜照之外,有中國網友近日就再流出一張諜照。

nokia-c1-leaked-photos_01
照片來自微博用戶 Timer

新浪微博用戶 Timer 分享了聲稱是未來 Nokia 智能手機的背殼照片,還煞有其事警告不要偷圖……難道這真是 Nokia 未來推出的 C1?小編目前沒法證實可信程度。這機身聲稱是金屬機身,背殼上垂直刻有 Nokia 字樣,這是過去 Nokia Lumia 在背殼上標誌的刻法,增加這照片的可信程度,但是這機體也有一些 Android 機和 iPhone 的特回和缺點,例如中間巨大的鏡頭位置,以及機身那兩條酷似 iPhone 的線條,因為是樣許機,下方寫上 Property of Nokia 的字樣。

據早前流傳的消息指,Nokia C1 可能會推出 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版本﹐依照這照諜照來看這機更有機會是 Android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