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4 吋機叫 iPhone 6c 不適合?蘋果欲改名為 iPhone 5e!

1452482101182

早前有中國營運商曝光新 4 吋 iPhone 將會定在 4 月份發佈,由於是主打中端智能手機市場,而早前亦曾推出 iPhone 5c,因此不少人都認為新的 4 吋 iPhone 應該稱為 iPhone 6c。不過近日有富士康員工再度表示,新 4 吋 iPhone 將命名為 iPhone 5e,而“e“的意思是代表“enhancement 增強版”!1452482101182相關人士表示,新 4 吋 iPhone 雖然是主打中端智能手機市場,即是其 iPhone 硬件非最高級或最先進,但配備了 Apple Pay、NFC、VoLTE 的最新功能,因此稱為增強版的 iPhone!而不會單純用“c”即是顏色來表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