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看 Netflix】哪個國家仍然沒有 Netflix 服務?

countries without

countries-without-netflix_00

Netlfix 早日登陸港、臺、韓、星,雖然提供給這些國家的節目比較少,但為了照顧旅行人士的需要,也沒有限制人們用 VPN 收看。然而我們去旅行的時候,有哪一個國家或屬地不能登上 Netflix 收看節目?

Netflix 其實在 FAQ 網頁列明服務遍及的國家或屬地,在美西時間 2016 年 1 月 6 日之前,全球只有歐美日澳紐這些西方國家才能使用,但去到美西時間 2016 年 1 月 6 日之後,全球超過 190 個區域可以收看了,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有 4 個區域因為網絡內容審查或美國對某區域制裁不能使用,這 4 個區域包括中國、北韓、敘利亞和俄控克里米亞。

countries-without-netflix_01

以上 4 個區域不是個個都可以上網,北韓只有光明網沒有互聯網,而敘利亞處內戰狀態,幾乎沒有可能連上網看 Netflix 了。至於中國和俄控克里米亞這兩個可以上網的區域,如果要進入的話你必須 VPN 翻牆才能看,建議翻牆到美國或英國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