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懶人包!10 大 CES 2016 最實用產品!

ces2016TECH

CES 2016 大會舉行後,各大廠商的產品已經差不多全數推出,當中新產品多不勝數,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10 款最實用的科技產品,看看那一款會適合你吧?

1:比 iMac 更強!Alpha 34 一體式電腦配最強定制規格!

Maingear Alpha 34-2

Alpha 34 ,使用 34 英吋的 2K 曲面顯示屏,可以讓用戶使用包括Haswell-E/Broadwell-E LGA2011 、 Skylake LGA1151 等多個版本的 Core i7/i5/i3 處理器,顯示卡更可以按需要而定,包括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 AMD Radeon R9 Nano 等,價格由1999 美元起,桌面級最高配備需要 6150.99 美元,專業版本需要 1.5 萬美元。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6/maingear-alpha-34/

2:三星「T3」2TB 便攜式 SSD!配USB-C I/O!

ssdt3_secs02

「T3」採用 V-NAND ,連續讀取和寫入速度均為 450MB/s,使用 AES 256-bit 硬碟加密技術,容量有250GB、500GB、1TB 和 2TB 四個容量選擇,使用 USB 3.1 標準及Type-C 接口,下個月開始會在美國,中國,韓國等地區售賣。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5/samsung-debuts-portable-ssd-t3-a-450mbsec-macbook-ready-usb-c-drive-with-up-to-2tb/

3:無線連接!SanDisk 推出 200GB 無線隨身碟!

200gb-sandisk-connect-wireless-stick_00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 使用的雖然只是 2.0 標準,內置 WiFi 連接裝置,供 iPhone 等手機連接存取檔案,不再需要用戶取出USB 隨身碟就可以連接多台裝置,容量有16GB、32GB、64GB 、128 GB 及200GB版本,售價為119.99 美元。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6/200gb-sandisk-connect-wireless-stick/

4:802.11ad 路由器!接近有線光纖的超快速度!

gsmarena_002-2

TP-Link 在 CES 2016 上發佈了首款支援 WiGig 802.11ah的路由器 Talon AD7200,有2.4GHz、5GHz、60GHz 三個頻段,60GHz 頻段最高可以達到 4,600Mbps傳輸率,擁有 8 天線設計,預計將會在2016 年第二季推出。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6/tplink-talon-ad7200/

5:為連接未來而設!USB-C 五合一轉換器!

hyperdrive-usb-c-hub

USB Type-C 是目前未來的新標準,不過只是使用 USB C 為主的全新電腦產品(例如蘋果的 MacBook) 就難以與其它裝置連接,Hyper 公司推出了一款專為新 MacBook 而設的USB-C 五合一轉換器,名為USB Type-C 5-in-1 Hub with Pass Through Charging,可以大大增加 MacBook的擴展能力,有三種顏色揚用戶配合手中的 MacBook,售價為49.99 美元。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7/hyper-ces-2016-usb-c-lightning-drive/

6:真.無線充電!

ossia-cota-base-station-ces-2016_00

Ossia 公司在 CES 2016 發佈了一台 Cota Base Station產品,外型將蘋果最新版本的 Mac Pro 一樣(即是垃圾桶),可以在 10 呎內為 iPhone 等裝置充電,主要使用的是Cota 晶片發出 RF 訊號,接收到訊號的裝置就會回應,為裝置充電,但需要專用的保護殼,接收來自 Cota Base Station 的充電訊號。2016 年底才能公開推出日期。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7/ossia-cota-base-station-ces-2016/

7:取代 HDMI 的全新superMHL 投入使用!

superMHL-Cable-2

superMHL技術可以比 HDMI 提供更高更穩定的訊號,達到最新的 8K /120fps 輸出,使用在大會中發佈的 LG 98 英吋的8K 電視產品中,是首次應用在商品上,superMHL可以有48-bit色彩、BT.2020寬色域、HDR、HDCP 2.2保護標準,更可以提供Dolby Atmos/DTS:X立體聲效輸出,更有 40W 供電能力,設計可以正反插,USB Type-C也能支援superMHL產品。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7/lg-8k-tv-use-supermhl/

8:為極端使用而設!SanDisk 推出最強流動 SSD 硬碟!

SanDisk Extreme 510-1

SanDisk 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了全新的高階流動 SSD 硬碟,名為 SanDisk Extreme 510,最高讀寫速度為 430MBps,容量 480GB,更配備 IP55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機身更加入緩衝防撞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極端環境下使用。另外,產品亦加入了Sandisk Secure Access軟體的資料保護功能,可以提供128位元加密保護檔案,即使遺失了,亦不用怕被人輕易取得內部資料,售價$249.99美元。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7/sandisk-extreme-510/

9:打破蘋果限制!Mac Pro 專用 4 TB SSD 硬碟強勢推出!

Aura 4TB-2

OWC 為Mac Pro帶來最新的 SSD 名為「Aura 4TB」,比去年 CES 2015 大會上發佈的「Aura 2TB」產品,容量高出一倍,比蘋果原裝容量只有 1TB 高出 4倍。使用了特殊的造型,就是在晶片上,加裝了一個工字型鋁散熱片,再以銅散熱片配合散熱,而售價方面,Aura 4TB的售價為2128美元,比過去 2TB 版本的1447.99美元高出並不是太多,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9/mac-pro-aura-4tb/

10:全球首台配備 USB-C 接口 2K 螢幕亮相!

acer-h277hu-left-angle-1

CES 2016 展會上 Acer 推出H7 系列螢幕,配備了 USB Type-C 接口,是全球首台配備 USB Type-C 的顯示屏,解像度為2,560 x 1,440,配備 HDMI 2.0、USB 3.1、USB Type-C 以及 DisplayPort ,零售價為 $499.99 美元起。

http://www.newmobilelife.com/2016/01/05/acer-h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