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打印相片!Canon SELPHY CP1200 登場!

Canon SELPHY CP1200 9

雖然相片數碼化,要在手機、網上相簿翻看很容易,但一些值得紀念的相片,不少人還是選擇打印出來。嫌一般打印機太大佔用空間,Canon 這台 SELPHY CP1200 打印機就最適合不過,它是便攜式的相片打印機,機身體積小巧,可以另購一顆外置電池可以帶到室外使用,以後就可以隨時隨地打印。
Canon SELPHY CP1200 - 9

Canon SELPHY CP1200

Canon SELPHY CP1200 - 8

SELPHY CP1200 是一台小型多色打印的小型相片打印機,機身只有 180.6 x 63.3 x 135.9 mm,機身小巧。它配備2.7吋 23 萬像多角度彩色屏幕,方便用家打印前檢視及進行各種打印設定。SELPHY CP1200 支援 6 種相紙類型,分別是明信片尺寸(100 x 148mm )、L尺寸(89 x 119mm)、信用卡尺寸(54 x 86 mm)、貼紙(全張7、8格)及正方形貼紙,而且有光亮及三種半光亮相片打印效果選擇。

▲有多角度屏幕,操作用實體鍵
▲有多角度屏幕,操作用實體鍵
▲可另購外置電流動打印
▲可另購外置電流動打印

支持多種傳輸打印

由於時下不少人會用手機拍攝再打印,所以 SELPHY CP1200 除了傳統用 SD 卡槽和經 USB 連接外,它也支援用 Wi-Fi 以地區網絡或 Wi-Fi 直連方式,把相片傳至 SELPHY CP1200 進行打印。

▲可以傳統的 USB 輸入相片進行打印
▲可以傳統的 USB 輸入相片進行打印
▲SD 卡亦可輸入相片進行打印
▲SD 卡亦可輸入相片進行打印
▲支援 Wi-Fi 直連打印
▲支援 Wi-Fi 直連打印

人像優化功能

SELPHY CP1200 備有自動相片優化功能,用家不用懂 PS 修圖,它會自動修正光暗,另一方面,它有自動偵測人臉位置,對臉孔及背景的亮度進行獨立修正,改善臉部曝光,而且有美化膚色功能,令相片人物膚色更自然。至於打印速度方面,它打印明信片尺寸需約 47 秒,而信用卡尺寸的無邊相片約為 27 秒。

▲專用相紙匣
▲專用相紙匣

售價:HK$1380(1月16日推出)

查詢:Canon(852 2170 2828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