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步驟清潔反應不良手機按鈕!順暢得聽到咔擦聲!

3 easy steps to fixing stuck buttons on your phone or tablet 00

3-easy-steps-to-fixing-stuck-buttons-on-your-phone-or-tablet_00

智能手機的按鈕雖然遠比 Blackberry 和功能型手機為少,但這並不代表按鈕不會骯髒起來,諸如靜音、音量放大縮小、Power 按鈕也會因為污垢而操作不良,這時候如何清潔它?

正常一個 iPhone 按鈕,按下去是可以聽到小小的咔擦聲,但如果按鈕運作不良,咔擦聲可能聽不到,按下按鈕甚至有,如何,除非按鈕真的破壞,否則我們可以利用清潔的方法解決。在這個情況,你需要準備第件東西:酒精、棉花棒,以及一個可以吹出大量空氣的高壓空氣清潔罐,三件物品可前往超市、五金鋪購買,之後可以進行以下步驟(示範者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第一,關閉 iPhone 電源,然後拿棉花棒點高濃度酒精,但無需太濕潤,避免酒精滲入手機,拿著棉花棒搖一搖,然後沿著, iPhone 接鈕邊緣清潔,清潔途中可以按一下,直至可以按下去為止。

3-easy-steps-to-fixing-stuck-buttons-on-your-phone-or-tablet_01

第二,如果可順利按下那個有問題的按鈕,讓棉花棒抹去按鈕周邊更多的污漬。

3-easy-steps-to-fixing-stuck-buttons-on-your-phone-or-tablet_02

第三,使用高壓空氣清潔罐,可吹走毛髮、塵埃或已被挑起的污漬,如果沒有清潔罐,可用相機泵代替。

3-easy-steps-to-fixing-stuck-buttons-on-your-phone-or-tablet_03

留意的是三個方法並不是 100% 有效,但對手機按鈕周邊污漬的初期處理卻十分有用,如果還不明白方法,YouTube 其實記載了不少利用這方法清潔手機按鈕的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VndPNaF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