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完成充電?200 倍充電器預計明年正式登場!

StoreDot battery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流動產品,除了電力不足的問題外,最主要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充電速度非常慢,讓用戶每一次都需要花數小時才能完成一台裝置的完整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設計了一款全新的充電技術,讓手機可以在 1 分鐘內,完成充電。

StoreDot battery

由以色列初創企業StoreDot研發出一種即時充電技術,表示可在1分鐘內為手機充滿電,但用戶需要使用特製電池,還需要在手機殼上鑽孔,將銅插頭插入孔中與電池直接相連,特製的200W充電器,就可以為手機快速充電,其速度是目前的200 倍。

macbook-battery

StoreDot實驗室表示,專門為鋰離子電池快速充電器,充電器模式依據你決定來使用,可以在6分鐘、1分鐘甚至30秒內為手機充滿電,當中最實用的,是使用 50W 的「20倍」充電器,可在6分鐘內為手機充滿電。

how-big-mah-of-battery-when-iphone-6-as-thick-as-original-iphone_04

StoreDot CEO Doron Myersdorf表示,這個設計有其缺陷和局限性。即使「20倍」充電器也要求特殊插頭,預計StoreDot電池將於2017年推出。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MAIN-Phone-battery-charg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