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ars 迷覺醒! 星際大戰發燒友必看的手機周邊合輯!

starwars

starwars

伴隨著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電影熱映,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星際大戰相關的產品,小編就為各位帶來 Starwars 手機周邊相關的產品合輯,讓星戰迷一解對 Starwars 的渴!


 

starwars01a

starwars01b

1. iface Star Wars iPhone 6s/6 手機保護殼

手機殼有腰身相對的就好拿好握了! 身為星戰迷得你如果在意手機的握感,選這款準沒錯!

參考網址


 

starwars02a

starwars02b

2. Star Wars Transform iCase iPhone 6s/6 手機保護殼

手機殼拿來當眼罩拍照變裝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一種潮流! 愛搞怪的你邀朋友一起換上星際大戰手機殼! 來張 kuso的合照吧!

參考網址


 

starwars03a

starwars03b

3. 星際大戰 iPhone 6s/6 手帳型保護殼

手帳型保護殼是注重隱私與全方位保護使用者的大愛,低調充滿科技感的設計獻給著迷於星戰的你!

參考網址


 

starwars04a

starwars04b

4. 星際大戰 觸控筆

還有什麼比拿著光劍當觸控筆更威的事情呢?這應該是星戰迷夢寐以求的小物無誤!

參考網址


 

starwars05a

starwars05b

5. Star Wars 車用充電器

黑武士和白兵的頭盔除了強大的保護力還能讓你需要充電的手機覺醒,這款車用充電器絕對能讓身邊的朋友行注目禮!

參考網址


 

starwars06a

starwars06b

6. infoThink Star Wars iPhone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

每天為心愛的 iPhone 充電已經是必要之事,有著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更是令人倍感安心,尼龍編織的材質感覺更不易斷裂了! 手機沒電時就呼叫黑武士和白兵來處理吧!

參考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