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系統!微軟將停止提供 Windows 8 支援!

Windows 8

近來有不少用戶都轉用了最新一代系統 Windows 10,用戶都表示 Windows 10 比 Windows 8 優勝太多了,可以脫離地獄系統設計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將會在下星期開始,停止為 WIndows 8 提供技術支援,是歷來最短命的 Windows 系統。

Windows 8

據了解,微軟將會在1月12日開始將停止對Windows 8的技術支援,用戶可以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升級到 WIndows 8.1,另一個方法就是使用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Windows 8.1 技術支援到2023年1月10日,Windows 10 為2025年10月14日。

Windows-8.1

微軟在2012年10月26日 推出了最新的 Windows 8 系統,採用全新的Modern UI界面,可以說是完全改變了系統設計,不過這個顛覆式革新並不受用戶歡迎,被用戶稱為第二個Vista,推出只有3年多時間就要被結束支援,成為了微軟歷史上最短命的系統。

windows-10-threshold-2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