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醒覺了!公佈官方「關閉 Win10 更新提醒」的方法!

windows 10 threshold 2 08

近來有不少用戶都表示,微軟的 Windows 系統實在太討厭,不斷提醒用戶更新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中,使用一切的方法來阻止這個問題出現,而現在微軟似乎終於明白到「強制更新會損害公司形象」的道理,現在就提供了如何禁止Windows 10升級提醒的方法。

windows-10-threshold-2_08

「如何管理Windows 10通知和升級選項」的微軟技術支援網站中,微軟表示用戶可以透過編輯系統註冊表,簡單地阻止系統通知欄彈出Windows 10升級提醒,微軟更表示,這個方法早在去年7月提供升級提醒當日,就已經可以使用了。(為何現在才公開?答案相信每一個用戶都知道吧…)

windows 10 update notice

要關閉Windows 10升級提醒,進入開始,輸入regedit來啓動註冊表編輯器到以下路徑: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找出名為DisableOSUpgrade的Dword,將數值設為1,就可以完成了,如果並沒有Dword,只需要用戶在DisableOSUpgrade 中新增一個Dword,將數值設為1即可。

windows-10-iso_00c

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