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確定?蘋果全新域名透露新產品名稱!

apple icar sf2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汽車產品,名為Project Titan,是蘋果全新的產品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汽車產品將有相當大的可能推出,因為近日蘋果在申請最新的域名中,加入了全新的 Apple.car 等汽車有關的域名。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hong-kong-in-2016-only-with-ae-card_00

域名訊息服務Who.is的數據顯示,蘋果在12月份註冊了多個與汽車有關的域名,包括apple.car、apple.cars和apple.auto,可能與蘋果CarPlay車載產品系統有關,不過更有機會是因為蘋果的電動汽車已經初步成型,所以域名中加入了全新的 Apple.car。

apple-car-price-rumor_01

外界認為,蘋果的電動汽車已經初步成型,會在2019或2020年正式發佈並推出,相信會進一步為各位提供更完美的產品體驗,不過在香港等地區,汽車並不是必需品,而是奢侈品,相信香港的用戶不會對 Apple Car 有太大的興趣吧?

apple-car-titan-have-more-employe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