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配備配 / 更細小設計!iPad Air 3 的 5 大預測重點!

ipad air 2 gold sale in china 00

在過去一年,蘋果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12.9 英吋 iPad Pro,使用超強大的 A9X 處理器,效能超越 80%的電腦產品,更比 12 英吋 MacBook 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更強大,因此 Tim Cook 表示 iPad Pro 是可以取代 PC 的全新產品,不過 iPad Air 卻因此需要讓路,並沒有同時推出新版本更新,而傳聞顯示,iPad Air 3 將會在數月內推出,現在就為各位整合所有何能的傳聞吧。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1:全新的 A9X 處理器!

apple-a9x-cpu-cost_00

iPad Pro 如此強大,主要原因,都是得益於全新的 A9X 處理器,配備 4 GB RAM,讓效能大大提升,因此 iPad Air 3 使用的,必定是 A9X 處理器,不過並不知道,會不會使用同為 4 GB 記憶體,因為蘋果有機會為了增加 iPad Air 與 iPad Pro 的差距,而減少了記憶體。

2:全新的可變更新頻率顯示屏!

iPad Pro Display

蘋果在 iPad pro 上首次使用了可變更新頻率的顯示屏,讓系統自動偵測目前顯示的內容是否靜態,會自動調整更新率,由每秒 60 次減至每秒 30 次,iPad Air 3 使用後,將會成為蘋果另一台極具能源效益的 iPad 產品。

3:全新的四揚聲器系統!

iPad Pro

iPad Pro 配備四個創新的揚聲器,而 iPad Air 3 使用後,可以自動感應裝置是以垂直或橫向顯示,自動調整揚聲器,帶來震撼的立體聲效果,比以往 iPad 所用的音響設計大 61%,更廣的音頻範圍,高出三倍的輸出,讓 iPad Air 成為更強大的流動電影院。

4:全新 Smart Keyboard!

ipad-pro-reflection-test_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ad Pro 上,使用了新設計的Smart Keyboard,讓鍵盤與保護蓋結合,提供實體按鍵的使用體驗,而 iPad Air 3 使用了這個新設計的話,相信可以讓用戶有更優質的文字輸入體驗,同時更受企業用戶歡迎。(iPad Pro 配合Smart Keyboard後實在太重了…不如使用 MacBook 吧…)。

5:支援全新 Apple Pencil!

IPAD PRO - 15

蘋果在 iPad Pro 上的主打特點,就是全新 Apple Pencil,是目前市面上,評價最佳的繪圖筆,配合 iOS 的系統,可以讓用戶在 iPad 上發揮無限創意,不過只能在 iPad Pro 上使用,因此外界最期待 iPad Air 3 可以支援這個全新的配件,讓用戶有更多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