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一般 SSD!Sony 推出超高存取速度 SD 卡產品!

9582288af13192a6829cdecd4ce89504

現在的流動裝置中,不論是智能手機還是相機,都會使用 SD 卡作為儲存的重要裝置,不過存取速度,就比不上 SSD,甚至只有傳統的硬碟存取速度,不過現在 Sony 就發佈了最新的 SD 卡產品,聲稱可以超越一般 SSD 的容量。

9582288af13192a6829cdecd4ce89504

Sony 最新推出的 SD 卡,名為XQD-M系列SD卡,是專門為高階數碼/單反裝置而設的,對於拍攝 4K 影片的用戶來說相當實用,XQD-M系列SD卡的最高持續讀取速度可達440MB/s,最高持續寫入速度可達150MB/s,測試中,以 64 GB 檔案為目標,可以在短短 3 分鐘內,複製到電腦內。

sony-xqd-card-620x404

除了可以使用在數碼/單反裝置中,相信有不少人會使用 SD 卡作為Ultrabook 的主要擴充裝置,相信效能會更接近內置的 SSD 硬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