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賦予你的 PC 遊戲更好的體驗! Steam Controller 、 Link 開箱評測

IMG 4150

IMG_4150-980x653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大名鼎鼎的 PC 遊戲平台 Steam 將推出一款遙控手把以及一款串流設備,如今產品終於推出,也有了許多玩家進行開箱評測。現在聖誕節檔期,美國 amazon 更是一支難求!到底 Steam Controller 以及 Link 有何魅力?讓我們一探究竟。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f8cEeuTeA]

首先是 IGN 網站的評測,總結優良的地方,編輯認為支援遊戲廣泛、良好的持握感,並且擁有多樣的客製化按鈕設定(包含可以下載別的玩家之設定檔)。而缺點還是有的,那就是質感廉價、不支援耳機插孔、按鈕按壓感應不好、無法重複充電等等。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編輯遊玩 GTA ,在行動操作以及視角切換上都顯得還算滑順。而討論區則有玩家分享,一開始非常難以適應,必須等到 1-2 個禮拜後,方能適應並有良好的操作感。有在考慮入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4aIGaTp6o]

針對 Steam Link ,國外編輯都認為這是不錯的裝置,能讓 Steam 遊戲保持在 1920×1080 60hz 的畫面表現。優點在於設定簡便、串流品質良好、可支援多項周邊(鍵盤、滑鼠、遙控手把)。在缺點部分,則列舉目前 Bug 有點多,有時會斷線、無法取代 PC ,以及不支援多媒體串流等等。事實上根據玩家的實際測試, Steam Link 會將電腦桌面整體投射至電視螢幕,因此搭配無線鍵盤滑鼠,等於你可在電視上直接取用電腦的內容,除了遊戲外,也包含上網瀏覽,或是觀賞多媒體。當然,串流順暢與否還是要看家中的頻寬,但根據目前使用的回饋看來,遊戲表現與電腦投射表現都很不錯。

如果你是個喜歡看大螢幕玩遊戲的玩家,那麼 Steam Link 絕對適合你!若再搭配 Steam Controller 那將是更上一層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