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超兩台 PS4 主機!PlayStation VR 售價嚗光?

thursday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產品之一,相信就是即將在 2016 年推出的 Sony PlayStation VR,而現在就有最新有關 PS VR 的消息,顯示售價高達驚人的800美元,比目前的 PS4 主機售價高出一倍。

thursday

根據亞馬遜網站洩露的消息顯示,PlayStation VR價格將會達到1125.35加元,約 800 美元,現在 Sony 的 PS4 主機的售價還只是 350美元,一個配件產品超越主機售價超過一倍,到底會有多少人會購買呢?

PS4-Virtual-Reality-UK-Playstation-4-PS4-Virtual-Reality-UK-Price-Release-Date-Playstation-4-PS4-Games-Virtual-Reality-UK-Headse-432263

有大量玩家表示就算是下一代遊戲產品,價格也不能太離譜吧!而 Sony 為了可以讓玩家安心,官方回應表示一切都是一個誤會,官方並沒有公佈PlayStation VR的售價,而且沒有將售價告知零售商,只是亞馬遜的一個失誤。

playstationvr_3543816b

不過同時,Sony 亦再一次確定,PlayStation VR將於2016年上半年發售。但有人表示,這是 Sony 試探市場的手法,看看那一個價錢可以賺取最大金錢的同時,亦能讓大眾接受的售價。

introducing-playstation-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