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電力大躍進?6 個新 MacBook 期待重點!

intel skylake for the new macbook 00

蘋果目前銷量不斷逆市上升的產品中,就是 MacBook 產品系列,主要原因,主要是因為系統設計比 Windows 系統更穩定,並不會經常當機的情況下,發揮硬件的最大效能,及更高的續航力,都是 Mac 成功的地方,而面向 2016 全新的一年,到底 MacBook 可以有甚麼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統計所有傳聞消息吧!

The new MacBook test-3

1:全新的 Skylake 處理器!解決耗電問題!

intel-skylake_02

Intel 新推出的最新一代 Skylake 處理器,可以讓處理器在更高的能源效益下,提供更強大的效能,或電池續航時間,對於目前效能不足的 MacBook 來說,最新一代 Skylake 處理器是新 MacBook 的救星啊!

2:更多 USB I/O!增加擴充能力!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蘋果在過去首次推出 MacBook Air 時,亦同樣是只配備了一個 USB I/O,讓用戶難以為 MacBook Air 進行擴展及資料傳輸,而現在最新一代的 Intel Thunderbolt 3,可以與 USB C 一同兼容,因此,增加多一個 I/O,是用戶的希望啊!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1

3:鍵盤進行改良!增加耐用度!

the-new-macbook-teardown-by-ifixit_08

MacBook 使用了全新的蝶式結構來取代傳統的剪刀式結構,而當中,不少用戶因為這個新設計讓耐用度降低下,導置裝置鍵盤受損,因此蘋果要吸引用戶購買新 MacBook 及在未來的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用上新的蝶式結構來取代傳統的剪刀式結構,必需要改良耐用度,否則會大大減少銷量。

4:改良 Force Touch Track Pad!

1-2ghz-the-new-macbook-geekbench-benchmark_00

雖然蘋果在新一代 MacBook 上使用了全新的Force Touch Track Pad,讓用戶可以因應不同需要,使用多種按壓力度來得到更多功能,不過,因為Force Touch Track Pad與鍵盤的距離太接近,讓用戶經常誤觸,如能增加距離,相信會增加更大的使用體驗。

5:增加記憶體!

the-new-macbook-iphone-6-logicboard_00

目前 MacBook 固定在 8GB 內,不過面對 Retina 顯示屏下,各個軟件都需要渲染出 4 倍解像度,因此對記憶體需要大增,如果蘋果聲稱這台電腦是為未來而設的話,增加 16 GB 記憶體讓用戶自定義的選項會更好!

6:採用全新的 Retina P3 顯示屏!

iMac Retina DIsplay-3

蘋果在最新的 iMac 產品上,使用了全新的 Retina P3 顯示屏,比一般顯示屏有更高的色彩飽和度,及對比度,讓用戶使用起來,可以看到更真實的畫面,工作時更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