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 Girls’ Power 女孩專用行動電源大集合

power01a

行動電源已是現代人長時間出門在外不可或缺的產品,幾乎是機不離身之人必備產品,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可以讓女孩們眼睛一亮、方便攜帶又輕巧的行動電源,拿出手絕對得到欽羨的目光!


power01a

power01b

1. 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

容量: 2,900mAh

還記得怪獸電力公司電影裡的能量瓶嗎? 現在你不用收集小孩子的尖叫,就能收集到滿滿的電力,可愛的樣子拿出來絕對讓身邊的好友尖叫。

參考網址


 

power02a

power02b

2. 迪士尼公主口紅型行動電源

容量: 2900mAh (充電一回)

還有什麼能夠比迪士尼公主們更夢幻呢? 口紅型小巧的外型超適合放在包包內攜帶外出,快不經意地想假裝補妝拿口紅出來擦,讓朋友們看看妳的超萌小物吧!

參考網址


 

power03a

power03b

3. 迪士尼女主角系列超薄型行動電源

容量: 6000mAh (充電三回)

長時間在外的女孩們所追求的就是大容量了,這款行動電源絕對能符合妳的需要,除了容量之外只有 8.6 mm的超薄尺寸絲毫不佔包包內的空間,透明感的水彩畫塗裝更能展現夢幻的藝術美感。

參考網址


 

power04a

power04b

4. 迪士尼口紅型卡通角色行動電源

迪士尼的代表人物就是米奇、米妮和唐老鴨了,這款簡約造型的行動電源,十分適合喜歡可愛小物,又不想太過誇張外顯的女孩哦!

容量: 2900mAh

參考網址


 

power05a

power05b

5. DIVAID 防水防塵IP66 迷你手電筒行動電源

熱愛上山下海、極限運動的女孩在出去玩時最需要防水又防塵卻又小巧好攜帶的行動電源了,除此之外本身還具有手電筒的功能,讓富有冒險精神的妳多一項隨身攜帶的好工具。

容量: 2600mAh (充電一回)

參考網址


power06a

power06b

6. 迪士尼卡通角色系列超薄型行動電源

這款行動電源如上面介紹的第三款一樣,規格都是超薄又大容量,幾乎所有迪士尼當紅的角色都集齊了,大容量又支援同時充電兩台設備,迪士尼愛好者快別放過它!

容量: 6000mAh (充電三回)

參考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