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CES 2016 到來 令人驚嘆的 5 項黑科技產品

ces2016TECH

ces2016TECH

CES 2016 近期熱鬧展開,除了本站報導,各大廠商發布的新產品外,其實還有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最新科技產品,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3GLUEPoYQ&w=560&h=315]

1.LG 可彎曲螢幕

可彎曲螢幕並不是今天才蹦出來,事實上 Samsung 、 LG 也已經嘗試許多曲面螢幕產品,不過 LG 這次公開的可彎曲 OLED 螢幕,可以捲成像紙捲一樣,依然投放畫面,可說是大大令人驚奇。 同時尺寸部分亦有突破,增大到 18 吋。未來這樣的螢幕可望應用到手機、汽車,甚至智慧家庭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Nvay_roEU]

2.Faraday Future 發表的電力概念車

電力車可不是特斯拉的專利,於 2014 年才成立的 Faraday Future ,志在做一款真正的未來車。汽車跟 App 的連動也很厲害,可以即時監控車子的情況。在 CES 2016 展示的乃是概念車型,並不打算量產;實際上的目標會放在 2017 年量產, 2020 年推出。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tqooJj0I4]

3.Parrot Disco 無人飛機

你已經看過四至五個螺旋槳的無人機,可是這款你可真沒瞧過; Parrot Disco 看起來就像個小小滑翔機,利用人工方式射出起飛後,它可以使用 App 操控,並將攝影機畫面顯示在頭戴螢幕顯示,時速可達 80km 。目前只是概念展示,尚未量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MVJuAxXxA]

4.Lenovo Link 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操控手機

Link 內建 32GB 的容量,看起來與一般 USB 碟無異,但在 Android 手機安裝配對 App 後,可以藉由連接線與電腦連線,並使用電腦的滑鼠、鍵盤、螢幕,來操作手機內容。同時,手機亦可投影到大的電腦螢幕上,看影片、玩遊戲等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z_LyIL5cw]

5.Gogoro GoCharger

台灣品牌 Gogoro 電動機車,近來積極向外推展;於 CES 2016 發表了 GoCharger ,它可讓一般用戶在家針對電池充電。一次可充兩顆,還可用 App 做電源監控管理。相較特斯拉需要改裝套件, GoCharger 的安裝倒是簡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