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配備雙核彈級效能!ASUS 最強電腦登場!

9889 asus rog gt51 2

近來 CES 2016 大會中,有不少新的產品推出,而當中有不少產品是為了 PC 遊戲而設的,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ASUS 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了最新的頂級電腦,就是玩家國度GT51,硬件規格極強。

9889 asus rog gt51 2

ASUS 推出的最新主機 GT51,使用的硬件規格主要為最新推出的 Intel Core i7 6700K,使用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SLI x2,64GB 2800MHz DDR4 RAM,及兩個 512 GB PCIe SSD (RAID0)。

asus-gt51-side-970x647-c

另外,GT51 亦配備了最新一代的 USB C I/O,目前尚未普及,不過可以為未來準備,同時間,裝置將會有一個 NFC 手環,當用戶需要超頻,及進入個人檔案時,就會使用這個 NFC 手環來確定用戶身份。

GTX Titan X-1

電腦內部使用了水冷散熱設計,不過主要只是為了幫助 CPU 散熱,其它硬件使用 12 個風扇進行風冷散熱,相信電腦超頻亦不會太容易出現過熱問題吧。目前並未公佈推出時間及售賣,不過價錢必定相當「震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