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品質視覺體驗!Alienware 推出首款 OLED Gaming Book!

Alienware 13 1

最多人使用的遊戲筆記型電腦,相信就是 Dell 推出的外星人電腦系列,而現在為了可以讓玩家有更進一步的遊戲使用體驗,現在就推出了全新配備 OLED 顯示屏的 Alienware 13 型號,號稱全球首款使用 OLED 的遊戲筆記型電腦。

Alienware 13 1

新款Alienware 13使用了OLED屏幕,可以帶來更高的色彩飽和度、對比度,更重要的是,可以達到完美黑色,反應時間只有1 ms,顯示屏亦比過去的版本更加纖薄。

Alienware 13-2

而外觀設計方面,Alienware 13 加入了全新的紅色機身,不過 Dell 並沒有公佈該電腦的硬件規格,不過傳聞顯示將會使用Skylake Core i7-6500U 15W低功耗處理器,16GB RAM,及 GeForce GTX 960M 配 4GBGDDR5 記憶體,使用NVMe PCI-E SSD。

Alienware 13-3

預計新產品將會在今年 4 月正色推出,售價由 1449 美元起。

Alienware 1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