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製片解釋為什麼《天啟》將會不一樣!

x men apocalypse 165032

《X戰警:未來昔日》為了解決這個紛亂的漫畫英雄系列,相當辛苦的使出了時空旅行的絕技,一舉清除了過去的亂象,而根據這系列的靈魂人物之一同事也是編劇暨製片的Simon Kinberg表示,在今年「超級英雄年」上映的《X戰警:天啟》將會大展身手,掏出新的「袖裡乾坤」。

x-men-apocalypse-165032

在「帝國雜誌」的訪談中,Simon Kinberg解釋這集為何會和其他X戰警電影有所不同,就在於這位擁有古老神秘力量的最強初代變種人「天啟」。

 

「這個重量級反派會帶來之前電影沒有做過的事情,這是X戰警系列電影中頭一遭有一個真正的超強大反派,而且將會造成前所未有的災難,他將會挑戰萬磁王的存在感,這將會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衝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