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 Panasonic 展示完全透明的螢幕!與家居融為一體!

panasonic transparent display 00

panasonic-transparent-display_00

CES 2016 仍為全球最大電子產品展覽會,螢幕也是其中一個焦點,除了那些已令人煩厭的 8K 螢幕之外,今年的展覽也有不少奇形怪狀的螢幕展出,其中 Panasonic 帶來了一個完全與家居融為一體的螢幕,未來,距離我們越來越近。

Panasonic 在 CES 2016 展出了一部電視機,與其他電機不同的是,這電視機完全透明,並將其崁入在櫥櫃內展示,看似櫥櫃外面的櫥窗一樣。當開電視的時候,電視機內的微型 LED 燈就會發射光源到玻璃面板之中,覆蓋後面的東西顯示螢幕內容,關機的時候,當然是關掉微型 LED 令玻璃面板達到透明狀態,這面板除了可以看電視之外,還可以在早上顯示天氣預報,螢幕更可上下移動。

panasonic-transparent-display_01 panasonic-transparent-display_02

這個電視衝出了眾多座檯電視機的傳統設計,把電視和家居融合,而且支援手勢操控,令人感覺未來近了,但 Panasoic 表示這個原型機還有大量缺陷,例如只會 1080p 顯示,而且他們不太滿意現時的玻璃面板的透明度。當然,這暫時是一部原型機,何時實用化仍然,Panasonic 未有任何資訊。

panasonic-transparent-display_03 panasonic-transparent-display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