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個 ID! Netflix 隱藏電影電視劇任你搜搜看!

netflix hidden movie by a number 00a

netflix-hidden-movie-by-a-number_00

Netflix 登陸了 190 個國家(中國及少數國家例外),不少人為了選擇更多而翻牆到英國、美國等 VPN 選擇更多影片,但是從眾多的影片清單之中尋找影片不是一件容易事,其實,Nextflix 網址的最後可以看到每個種類的影片分類都有自己的 ID,輸入那個 ID,就可以打開相關的電影種類,選擇影片播放。

在 PC/Mac 瀏覽 Netflix 留意任何影片分類的網址(www.netflix.com/browse/genre/XXXXX),最後部分(小編以 5 個 X 代替)均有一組數字,這數字反映影片分類的 ID。有網民提供了一份 Google Spreadsheet 的 excel 檔案,檔案內置了不同種類影片分類的 ID,例如 452 就是動畫、2893 是日劇、83 是美劇、6839 是紀錄片。如果要瀏覽任何一個影片分類,把數字代入網址最後部分(美劇就是 www.netflix.com/browse/genre/83),按 Enter 就可以瀏覽。

netflix-hidden-movie-by-a-number_01

這些 ID 也能把不少 Netflix 沒有大幅宣傳的隱藏電影公開任你看,例如 B 級恐怖片(www.netflix.com/browse/genre/8195)、包括 BBC 在內的英國紀錄片(www.netflix.com/browse/genre/3394)。

netflix-hidden-movie-by-a-number_03

當然每個國家收錄的電影、動畫、紀錄片不盡相同,並不代表每一個分類都內含電影,例如西葡語、美劇不會在其他國家顯示,用戶仍然需要透過 VPN 翻牆到英國、英國、澳洲等國家收看不同的資訊。

那個影片分類表連結就在這裡,並會不斷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