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翻頁益智遊戲《PATANKO》給你不一樣的聰明玩法!

PATANKO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手機上的《Tengami》這款遊戲呢?現在有一款類似玩法的《PATANKO》,將讓你體驗這種少見但有趣的益智挑戰,而且是免費的。在遊戲中玩家並不能夠對主角做出太多的指令,你只能命令他移動,而過程裡遇到的各種地形阻礙,你將透過「翻頁」的方式來創造出全新的道路。

PATANKO 1

  遊戲就像摺疊書一樣,你翻開新的一頁,就是一新的地形,你必須要讓主角在這些頁面中穿梭,並透過翻頁來組合出各種不同的道路,最後想辦法到達終點。

PATANKO 1

  隨著關卡的進行,遊戲也不只會有地形變化,更有其他陷阱或敵人等,除此之外你更要挑戰在最少的移動次數中到達終點。想玩玩不一樣的益智遊戲,挑戰自己的腦力極限嗎?《PATANKO》絕不會讓你失望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