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Theory 獨立 3A 級遊戲《Hellblade》年內推出!並打破限時獨佔傳言!

Hellblade

  在去年 E3 展上首度亮相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Hellblade》在今日傳出了好消息,那就時遊戲開發商 Ninja Theory 在官方 Twitter 上確定,本作將會在今年內推出,此外昨日他們也打破遊戲會由 PS4 限時獨佔的傳言,他們正式宣布本作的 PC 版將與 PS4 版本同步推出。

Hellblade

https://twitter.com/NinjaTheory/status/685033050888077312?ref_src=twsrc%5Etfw

https://twitter.com/NinjaTheory/status/684740703574966273?ref_src=twsrc%5Etfw

  談到 Ninja Theory,其實熟悉動作遊戲的玩家應該就不陌生,他們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就屬《DmC: Devil May Cry》了,而綜觀他們過去所推出的作品,如《Heavenly Sword》、《Enslaved: Odyssey to the West》等,不難想像《Hellblade》將會有非常爽快的動作戰鬥場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i3vASYYLs

  Ninja Theory 表示《Hellblade》是一款獨立 3A 級遊戲。遊戲中女主角 Senua 將在一個像是地獄般,實際上卻是她精神疾病體現的世界中冒險,遊戲團隊特別提到這將會是遊戲的核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