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將全面取代!Facebook 高管:電話號碼正步向死亡!

facebook said phone number is dying 00

facebook-said-phone-number-is-dying_00

因為一些原因,香港人可能持有多個手提電話號碼,但你有多久沒有撥打其他人電話號碼?有 Facebook 高管最近期待 2016 年 Messenger 應用程式發展時,聲稱電話號碼「步向死亡」。

主管 Facebook Messenger 的 David Marcus 最近發出部落格文章,從總結 2015 慶祝每月 8 億活躍人次使用時講到對 2016 年的展望。他在文章後段特別提及電話號碼正面臨消失,原因是通訊軟件的通訊功能已經取代傳統電話可以做到的東西,例如語音通話和文字,也可以傳送照片、檔案甚至進行交易,從而令電話號碼變得沒有用途。

facebook-said-phone-number-is-dying_01

對香港人來說,使用電話號碼,可能只有 4 個情況,電訊服務上台和轉合約、初相識交換電話、炒 iPhone、或做電話號碼認證的時候使用(臺灣人可能少了炒 iPhone 一途),至於其他打電話通訊功能,Messenger、WhatsApp、LINE 的電話功能可以取代。你有多久沒有撥打電話號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