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無需互聯網 中、英、日語即時翻譯筆 ili !

ili fb

在《多啦A夢》漫畫中,有一件極好用的法寶「翻譯蒟蒻」,吃下它不論是什麼國藉人士,以至是外星人,也能溝通自如。現實中,各位可以用 Google 翻譯進行即時翻譯,但用 Google 翻譯需要連上互聯網,如果外出旅遊時,裝置上不到網等如武功被廢。CES 上就展出這支隨身翻譯筆 ili ,它是尺寸十分小,大約比新 Apple TV 遙控窄一點,翻譯筆上有一個按鍵,按緊翻譯筆說出句子, ili 就會進行錄音,完成句子放開後,它就會即時翻譯成另一語言,透過機內喇叭播放出來,無需經互聯網進行翻譯。官方指它可以譯出較地道句子(但文法對不對就不知)。首批的 ili 支援英中語言互譯及英日語言互譯,稍後推出的版本,將支援法、韓、泰、西班牙、意大利及阿拉伯語。
ili fb

E003
E004

Mainvisual_encn Mainvisual_enja

官方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ngM0LHxu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