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外型、速度雙升級 iKlips DUO

iKlips DUO

去年,iKlips 贏得到產品設計界中重要的 Reddot 獎項,今年 Adam Elements 在 CES 就展出新版的 iKlips DUO,外型上兩邊插頭的保護蓋加上型格的仿皮設計,令外觀更時尚。而為免插頭保護蓋丟失,Adam Element 把兩邊保護蓋連上,令它不會丟失。另一方面,新一代的讀寫速度亦有所提升,USB 3.0 提升至讀速 140 Mbps、寫入 70 Mbps,而Lightning 就提升至讀速 30 Mbps、寫入 20 Mbps。為了配合新版, iKlips DUO 亦會推出新版的「 iKlips 2」App,支援 3D Touch、多重選項及保護密碼功能。至於容量方面,有 256 GB、128 GB、64 GB 和 32 GB版。推出日期待定。

iKlips DUO

螢幕快照 2016-01-08 17.08.07

螢幕快照 2016-01-08 17.08.57

螢幕快照 2016-01-08 17.09.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