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必玩】為 Apple TV 打造的賽車遊戲!操控簡單自由度高!

GT

暫時來說,專為 Apple TV 而設的遊戲其實都不算太多,GT Spirit 就是其中一個好評度甚高的賽車遊戲。相對於現時 Apple TV 主流的小遊戲風格,這一套實車遊戲就算是擁有超班的畫質了(那要跟家用機或者是電腦作比較當然沒法子吧)!

GT

玩家一打開遊戲,除了有基本的介面介紹及操作之外,當然也有不同的遊戲角色跟你對話,讓你更進一步了解遊戲內的各個目標及不同場地的用途。

遊戲的預置操作方式十分簡單,遊戲時玩家只需要以平常手執遙控的方式,加以左右擺動即可控制車子的轉向。新手更不需要擔心車子的加速及減速問題,努力將轉向做好,保持在線內已經十分足夠。

GT4

遊戲中的車輛與同級遊戲比較,有更多的選擇,而且車輛的資料也算十分清晰,對細心評估車子性能的玩家來說,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再者,遊戲一開始已經可以使用日產 fairlady 而不是典型的各款慢慢的私家車,對性急的玩家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GT2

在車庫內,玩家更可以用遙控上的觸控面板多角度欣賞車子四周。

GT3

遊戲內的各個關卡以地圖表示,讓玩家可以感到慢慢進攻各路英雄,慢慢稱霸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