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加上神級 Zeiss 鏡頭!相片質素直逼數碼單反!

lenses

被一眾相機發燒友奉為神台級鏡頭品牌之一的 Zeiss,眾所周知 Zeiss 鏡頭成像質素高、影像銳利,令人意外是 Zeiss 今日宣佈為 iPhone 推出三支鏡頭,分別是廣角、長焦段及微距鏡頭,而每款也用了ZEISS 的 T* antireflective (防反光)鍍膜,大幅提升 iPhone 拍攝質素!
lenses
不過, 這三款鏡頭口徑比普通的大,安裝上去後有點「妹仔大過主人婆」的感覺。而Zeiss 鏡頭和大部分的手機頭一樣, 需要配上專用的鏡頭支架才可以使用,而 Zeiss 就需要用 ExoLens 支架,支架可用於 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 及 iPhone 6 ,而它預設有 2 分螺絲孔,可加上三腳架使用。

▲鏡頭口徑大,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鏡頭口徑大,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官方試相:

TopherDeLancy

ChristianDandyk

BrianMatiash

更多試相在此!

Zeiss 鏡頭售價待定,將會在本年第二季推出,屆時可以在 Amazon.com 和 exolens.com 買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