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輔助惹的禍!再有受害者因此損失 2000 美元!

wi fi assist iphone

Wi-Fi 輔助功能從推出至今一直惹禍,初初推出時更因無故切換的原因被用戶集體起訴,要求賠償 500 萬美元。據 CBS 報導,近日又出現了一位受害者,美國舊金山一位用戶,因為 Wi-Fi 輔助功能而收到一份 2000 美元的帳單,由於家裡的 Wi-Fi 信號不好,加入 Wi-Fi 輔助功能默認開啟,事主因此在一個月內使用了 144GB 的流量!wi-fi-assist-iphone其中一晚事主一如以往地看視頻和瀏覽網頁,突然營運商寄來一條短信提示他已經超過了使用了過多的流量,不過當時他並沒怎麼在意,依舊照常使用 iPhone 上網,但原來當時已經在使用流動網絡,目前事主已經與 Apple 聯絡!Wi-Fi在此還是需要再次提醒各位讀者,由於 Wi-Fi 輔助是默認開啟,如果擔心自己也變成受害者,可以在設定>流動網絡(最底)關閉 Wi-Fi 輔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