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6 樣女孩大愛的情人節科技產品

girlsmustbuy01a

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了! 男士們是否在煩惱著不知道送什麼給身邊心愛的女伴呢! 本站編輯貼心為您挑選了 6 樣科技產品,讓您下個月的煩惱在這個月就解決!


 

girlsmustbuy01

girlsmustbuy01a

1. PEGACASA Mix & Match iPhone 6 / 6s Plus 系列手機殼

熱愛 iPhone 系列產品與配件又注重時尚設計的人士對於 PEGACASA 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這個品牌將 iPhone 的保護殼打造的像名牌配件般高貴,身為女孩的小編一看到它更是眼睛發亮了呢!

它旗下的 Mix & Match 系列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高貴不貴的價格絕對適合男士們出手,若你的女友品味出眾又熱愛潮流小物,這個禮物絕對不會讓心愛的她失望。 2015 年 iPhone 攝影獎年度攝影師章潔也是這個產品的愛用者哦!

適合女孩類型 : 都會型時尚女孩

參考網址


 

girlsmustbuy02
2. 迪士尼米妮自拍棒

你心儀的女孩是否和妳出遊時就忍不住要自拍留下愛的回憶呢 ? 小編推薦的這項禮物絕對能讓妳們倆在自拍時情濃到化不開,快用可愛的米妮自拍棒替心愛的她留下倩影吧!

適合女孩類型 : 熱愛自拍的日系甜心女孩

參考網址


 

girlsmustbuy03a

girlsmustbuy03

girlsmustbuy03b

3. Jabra Rox Wireless 無線藍芽耳機

你心愛的女孩每天都會使用耳機聽音樂嗎? 有線的耳機是否拘束了她的行動力呢? 小編推薦的這款 Jabra Rox Wireless 無線藍芽耳機音質頗佳、充電快速,還貼心附有各種大小的耳塞,可以讓女朋友舒服地隨時隨地自在聆聽音樂不受線材拘束。此外,耳機本身還富有磁性可以彼此吸附,不聽時佩戴在身上也不怕會掉落。

適合女孩類型 : 鍾愛音樂又不想受線材拘束的個性女孩

參考網址


 

girlsmustbuy04c 4. DIVAID 防水防塵 2600mAh IP66 行動電源 + 手電筒

有什麼物品能讓熱愛上山下海走透透的女孩在出去玩時還能隨時和你保持聯絡呢? 當然就是防水又防塵的行動電源了,行動電源本身還具有手電筒的功能,讓熱愛冒險的她以備不時之需。

適合女孩類型 : 樂於上山下海又不拘小節的運動型女孩

參考網址


 

girlsmustbuy05

 

5. Beauty Station 化妝工作站

你身邊的愛美女孩在化妝時需要一段不短時間來美化自己的儀容,還時常收看美妝教學頻道一邊上妝嗎?那所需的時間就更久了,這時一台可以同時運作 iOS 設備,又同時收納各種梳化道具的化妝工作站- Beauty Station 就能夠完美地解決這個問題,一邊化妝一邊追劇再也不是夢!

適合女孩類型 : 喜歡化妝時一邊用 iPad 追劇的美妝女孩

參考網址


 

girlsmustbuy06

6. 金色 iPad Pro

回到家是否看到寶貝的她玩手機遊戲、上網、逛 FB 、 IG 時心疼她在滑小小的螢幕,眼睛很吃力呢? 若想好好寵愛她,選擇金色的 iPad Pro 就準沒錯,保證她收到禮物的那一刻絕對笑開懷。

適合女孩類型 : 重度網路使用女孩 (如小編本人)

參考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