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向微軟「致敬」?三星推 TabPro S 平板運行Win10 系統!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3

近來最受用戶關注的電腦產品,當然就是微軟推出的 Surface 系列吧,最新的 Surface 電腦,可以讓用戶在平板電腦上,體驗完整的桌面電腦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亦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了類似的產品設計,外觀讓人感覺是向微軟的 Surface「致敬」。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3

從最新的相片中可以看到,Samsung 這台最新的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平板電腦,使用的是桌面版本的 Windows 10 電腦系統,更會使用可拆卸鍵盤,使用的是 1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像度有3840×2400 及2560×1600兩個版本,配備 Intel Core M 處理器,4GB RAM、500 萬像素鏡頭,及 5200mAh 電池。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4

目前的最新電腦的發展,都是邁向平板電腦,因為可以讓用戶更輕便外出使用,而硬件效來越來越高的情況下,不少廠商都在平板電腦上,加入完整版本的電腦系統,讓用戶可以完成所有過去只能在傳統電腦上完成的工作。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