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破解團隊:兩年後將再無破解遊戲!

pirate

  盜版是自從網路發達之後大肆崛起的一種不法行為,不論是盜版電影、電視劇、音樂等,其中遊戲的盜版也是遊戲廠商與破解團隊長期以來的戰爭。但最近中國的破解團隊 3DM 在破解動作遊戲《Just Cause 3》時遇到了極大的困難,甚至幾乎放棄。而 3DM 創始人不死鳥更在微博上表示:「兩年後全球恐怕就沒有免費遊戲玩了。」

pirate

  《Just Cause 3》是採用 Denuvo 的防盜科技,同樣使用該科技的有《Dragon Age: Inquisition》、《Batman Arkham Knight》、《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等,而到了《Just Cause 3》的版本,很明顯讓破解團隊傷透了腦筋。

Just Cause 3

  不死鳥在微博上表示:「(Just Cause 3)破解到最後一個難點,也就是垮處理器的時候,由於難度太大,幾乎已經放棄了,上週三聯繫破解君,做了做思想工作,目前已經恢復進度,我還是相信這個遊戲能夠攻破的。但是按照目前的加密技術趨勢發展,兩年後全球恐怕就沒有免費遊戲玩了,做好準備。」

  雖然 Denuvo 過去也曾承認:「所有受保護的遊戲最終都會遭到破解。」但是依照現在來看,或許這場廠商與破解團隊之間的戰爭,在不久的將來終會有一方勝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