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台灣版《Netflix》使用心得!

  《Netflix》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台灣及香港囉!除了手機與智慧電視之外,PS4 以及 Xbox One 也可以支援使用《Netflix》觀賞各電影及電視劇。當然我是不會錯過讓我的 PS4 發揮實力的機會啦!在使用之後也覺得頗為滿意,但 PS4 版是否和其他版本有差異呢?老實說除了操作是使用 DualShock 4 之外沒什麼差別。

Netflix

  那麼針對《Netflix》來談談,其實筆者聽到比較多的聲音是內容不夠,當然還有抱怨月費太高的。但內容部分其實由於《Netflix》才剛上線,這部分是需要時間來補充的,而且反正也都是免費看的,我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至於月費,則得看他們到時候的內容才能再做定奪,筆者本身是選 330 台幣的標準月租,畢竟我家電視沒支援 4K 嘛!(但是明明有《絕命毒師》前傳《Better Call Saul》卻沒有《絕命毒師》是哪招啊!)

  要特別讚許的一部份,就是《Netflix》對於影片的字幕處理,看起來非常的舒適,選單的部分介面還有個人化也頗令人讚賞。不過比較糟糕的一點就是搜尋部份了,PS4 玩家都清楚要用手把打字真的是有夠辛苦的,但是在使用《Netflix》的時候搜尋部分卻不能用 PlayStation App 來用手機輸入,也造成在尋找特定影片時會比較耗時(而且找不到的失落感更大阿)。

  總體來說,我對《Netflix》在 PS4 上的表現是頗為滿意的,撇開搜尋的部分不談,其他像是介面、流暢度等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內容則有待加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